紅酒預防治療急性前列腺炎是真的嗎

紅酒預防治療急性前列腺炎是真的嗎?讓我們看看下面的描述。每天喝一、兩杯紅酒,有助減少男性罹患前列腺癌的風險。

紅酒可以預防前列腺癌,是因為其中的一種物質。喝紅酒除明顯對心臟健康有益外,紅酒中的白藜蘆醇具有強大化學預防效能。喝紅酒並非只對男性有益。餵食雌老鼠白藜蘆醇,可顯著降低患乳癌的風險。

紅酒可以預防前列腺癌,的確有效果,但是一個嚴重的問題,卻不得不引起我們的重視,在前列腺癌研究中餵食給雄老鼠的白藜蘆醇的劑量,相當於人類每天喝一瓶紅酒。也就是說,如果我們為了預防前列腺癌,我們每天就要攝入非常大量的酒精,然後我們免除了前列腺癌的風險,卻使得我們得前列腺炎的機率基本達到了百分之九十。

任何方法只能試試看,因為沒有經過科學考證,治療前列腺炎還是需要對症方法,不能單純靠喝紅酒來完成這種不可能的事情,那麼前列腺炎吃什麼藥,把食療相結合,治療前列腺炎更安全徹底。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