脛骨骨折如何表現?

脛骨骨折如何表現?脛骨骨折是骨折的一種,脛骨骨折的症狀病因有哪些。希望能夠幫助大家更好地瞭解脛骨骨折。今天我們就跟骨科專家一道對這個問題進行闡述。

脛骨骨折包括脛骨幹骨折和脛骨平臺骨折。脛骨平臺骨折是膝關節創傷中最常見的骨折之一。脛骨骨幹骨折在全身骨折中約佔9.45%。10歲以下兒童尤為多見。脛骨骨幹骨折患者會有小腿腫脹、疼痛,可有畸形和異常動度。脛骨平臺骨折患者會膝關節腫脹疼痛,活動障礙,因系關節內骨折均有關節內積血。

脛骨骨折以重物打擊,踢傷,撞擊傷或車輪碾軋傷等多見,暴力多來自小腿的外前側。骨折線多呈橫斷型或短斜行。巨大暴力或交通事故傷多為粉碎性骨折。因脛骨前面位於皮下,所以骨折端穿破面板的可能極大,肌肉被挫傷的機會較多。

脛骨骨折如何表現?相信大家對脛骨骨折都有所瞭解了吧。希望大家能夠對脛骨骨折多重視。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