卵泡不成熟能懷孕嗎?優質卵子可降低流產機率

根據專家描述可發現,卵泡發育不成熟是可能懷孕的,只有擁有健康的卵子和精子才能快速懷孕。

想要懷個健康的寶寶就需要有成熟的卵子和優質的精子相結合,如果你的卵泡發育不成熟則是沒有辦法懷孕的。

一、卵泡發育不成熟能懷孕嗎?

這樣愛兩性專家表示,卵泡發育不成熟是不能懷孕的。卵泡只有長成熟了,卵子排出來了,才有可能受孕的哦。否則卵泡不成熟,卵子都排布出來呢。所以是不可能懷孕的。

二、造成卵泡發育不成熟的原因

熱點文章推薦:
  • 卵子最短存活時間有多久?
  • 卵子排出時會有什麼感覺?
  • 備孕媽媽如何提高卵子質量?

中樞神經系統性無排卵、下丘腦性無排卵、垂體性無排卵、卵巢性無排卵、多囊卵巢綜合徵、卵泡黃素化不破裂綜合徵、其它,性腺以外的其它內分泌系統如甲狀腺,腎上腺皮質功能失調和一些全身性疾病如重度營養不良可影響卵巢功能的調節而導致排卵障礙。

三、卵泡發育不成熟該怎麼辦?

卵泡發育不成熟建議到正規醫院做一個抗體的檢查,此外在飲食上多吃一些黑豆或者含有維生素的食物,對卵泡的發育有一定的好處,要保證內分泌平衡,這樣才能順利排卵,要保證卵子的質量,否則容易流產。

建議卵泡不成熟的朋友經過治療後對卵泡進行檢測,帶有成熟卵泡排出的時候同房,能夠提高受孕率,而且優質的卵子和精子結合對寶寶的健康是有好處的,否則流產的機率也非常大。

溫馨提示:如果您較長時間還沒有懷上寶寶,那您可以到醫院做個卵泡監測,看看自己的卵泡是否健康、成熟。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