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格列汀 - 西藥

奥格列汀,西药名。常用剂型有片剂等。为降糖药。用于2型糖尿病。

成分

本品主要成分為奧格列汀。

性狀

奧格列汀片:薄膜塗層,黃色圓形片(12.5mg);杏仁形膜,白色包衣片劑(25mg)。

適應症

本品用於2型糖尿病。

規格

奧格列汀片:0.125g;0.25g。

用法用量

成人每週口服一次25mg奧格列汀。

不良反應

主要的是低血糖和便秘、水泡或糜爛、溼疹。

注意事項

1、由於該藥物主要透過腎臟排洩,因此嚴重腎功能不全的患者在老年人中,需要血液透析或腹膜透析的終末期腎臟疾病患者,仔細觀察患者的狀況調整劑量。2、給藥期間,應定期檢查血糖並並始終注意需要繼續加藥。3、在給藥過程中,可能不需要給藥。由於飲食攝入,血糖水平,是否存在傳染病,效果可能會丟失或不足,應始終注意是否繼續給藥,選擇藥物等。4、服用DPP-4抑制劑可能引起急性胰腺炎如果出現最初的症狀,如持續的嚴重腹痛和嘔吐指示患者立即就醫。5、低血糖可能會導致症狀,高空工作,開車對進行此類治療的患者給藥時應小心。6、該藥物和GLP-1受體激動劑都是由GLP-1受體介導的血液。它具有降低葡萄糖的作用。同時使用兩種藥物的臨床試驗結果尚未確認療效和安全性。7、該藥物每週口服一次,應注意血糖水平和副作用那個。如果您在停藥後使用其他糖尿病藥物,根據這些因素考慮開始給藥劑量。

藥物相互作用

如與其他藥物同時使用可能會發生藥物相互作用,詳情請諮詢醫師或藥師。

貯藏方法

密封儲存。

有效期

24個月

附註

尚不明確。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