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便太頻繁是怎麼回事女性

女性出現小便頻繁一般考慮尿路感染引起的。

正常情況下女性飲水正常的話,不會出現尿頻症狀,如果因為尿路感染引起膀胱刺激徵,會出現尿頻,尿急,尿痛,或者有尿後餘瀝的現象,這些都是尿路感染引起的炎症刺激導致的,所以建議您去正規的醫療機構做一下泌尿彩超,確診一下,同時檢查一下尿常規。

如果是尿路感染引起的,您應該根據感染的輕重情況,在醫師指導下服用抗菌藥物治療,治療期間注意多喝水,多排尿,這樣有利於細菌的排出和尿路感染的恢復。另外女性朋友也應該注意會陰部的衛生,勤換洗內褲,注意定期清洗外陰,清洗的毛巾和麵盆要單獨使用,並且使用前最好對毛巾和麵盆用開水燙洗。

飲食上注意不要吃過度辛辣刺激油膩的食物,會加重炎症的,不要吃生冷的食物。平時在月經期間注意衛生,禁止發生性生活,否則更容易引起感染和婦科炎症。另外平時應該加強體育鍛煉,增強個人身體體質和抵抗力,提高防病能力。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