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疼睡不著覺怎麼辦

牙疼容易影響日常作息,可採用以下方法緩解:1、冰敷止痛。2、鹽水漱口緩解疼痛。3、口含薑片也可起到一定緩解疼痛作用。

牙疼起來簡直是要人命,它不僅影響日常飲食習慣等,當在深夜時候,牙疼更是最為嚴重,讓人睡不著覺,經常有不少人被牙疼影響了生活作息。那麼當牙疼時,可以如何來進行緩解呢?

1、冰敷止疼,冰塊的寒冷可以讓人體減少對痛苦的感覺,故當牙疼起來十分要命時,就可以採用冰敷的方法快速止疼。在家中找到毛巾包住冰塊,直接捂在牙疼的部位一會即可止疼。2、鹽水漱口止疼,鹽水對於疼痛也有一定的緩解作用,在家可以自制鹽水止疼。取來鹽一勺,將其放入到開水之中,待攪拌均勻融化之後,使用鹽水來進行漱口,也可以起到一定的緩解疼痛效果。3、生薑片止疼,在薑片當中含有某些特殊的成分,而這一種成分對於殺菌、止疼等都有一定的效果。當牙疼時,可以在家中找出薑片,洗乾淨後切成小塊狀含在牙疼的位置中,也是可以起到緩解牙疼作用,尤其是當晚上牙齒實在是太疼時,也可以含著薑片睡覺。4、牙痛嚴重,睡不著覺時,可到醫院口腔科進行開髓治療。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