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產前幾天有什麼症狀

患者:女,30歲

病情描述:肚子裡的寶寶馬上就要生了,又激動又害怕,請問生產前幾天有什麼症狀?

专家回答(3)

李青
李青
主任醫師

一般在分娩前會出現破水,見紅,腹疼的症狀,如果在出現以上症狀的情況下,就是分娩的先兆引起,出現這種情況要及時去醫院檢查,生產前幾天子宮底會下降,上腹部會感覺到輕鬆,胃部受壓的不適感覺減輕了許多,飯量也會隨之增加一些。準備好分娩時候的用品,要積極配合醫生的治療。

2019-04-21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由於下降,分娩時即將先露出的部分,已經降到骨盆入口處,因此出現下腹部墜脹,並且出現壓迫膀胱的現象。陰道會流出羊水,尿頻等,還會出現腹部痛,一般疼痛持續30秒,十分鐘左右疼一次,以後疼痛時間逐漸延長,間隔時間縮短。如果感覺到身體有特殊的變化,要及時就醫。

2019-04-21

何傳祥
何傳祥
副主任醫師

生產前通常會出現不規律的宮縮或者是胎兒下降感,甚至還會伴隨著陰道少量的出血,隨著宮縮加強,疼痛的症狀會出現加重。出現這些不良的症狀後,要及時的到醫院進行就診,避免對胎兒造成影響,在孕晚期要定期到醫院進行產檢,根據檢查結果可以判斷胎兒分娩週期。

2019-04-2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