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花清瘟膠囊能治喉嚨發炎嗎

患者:女,27歲

病情描述:喉嚨發炎,嗓子疼,張不開,感覺好像有根刺一樣。連花清瘟膠囊能治喉嚨發炎嗎?

专家回答(4)

張鵬
張鵬
主治醫師

喉嚨出現發炎這種情況,是可以服用連花清瘟膠囊來治療的,效果是比較不錯的,但是也要同時服用消炎藥治療,這樣效果會更好,而且這兩類藥物是沒有藥效的衝突的,所以可以放心服用,平時也要多注意喝水,不要熬夜,要保持良好的精神狀態。

2019-07-26

王海燕
王海燕
副主任醫師

出現了咽喉發炎的症狀,服用了蓮花清瘟膠囊後是有一定的治療效果,如果治療的時間需要一週左右,那也可以透過服用消炎的藥物一起治療,這樣效果會更好,恢復的時間也會縮短,治療期間也要注意身體的調理,多吃點有營養的食物,這樣可以加強身體的抵抗力。

2019-07-26

龐昶
龐昶
副主任醫師

喉嚨痛,一般和這種風熱感冒有關,所以吃蓮花清瘟膠囊對病情緩解有很大的幫助。將炎症消退之後,喉嚨疼痛也可以消失,而且還可以降熱,風熱感冒有可能會引起發熱,甚至會引起肺熱咳,這些都可以吃蓮花清瘟膠囊治療。不過喉嚨發炎時也可以吃點潤喉片,可以緩解嗓子乾燥,也能潤喉。

2019-07-26

顧宇彤
顧宇彤
主任醫師

當喉嚨發炎時會引起疼痛,而且還有可能會導致黏膜破損,這種情況下吃點蓮花清瘟膠囊是可以的。蓮花清膠囊能消除身體的熱症,但如果喉嚨發炎,炎症比較明顯的話,可以口服頭孢消炎,也可以口服阿莫西林。而且蓮花氣溫膠囊還可以用來抗病毒,也有一定的預防作用。

2019-07-2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