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兆流產孩子能要嗎

患者:女,25歲

病情描述:我今天去做孕檢被檢查出有先兆流產,先兆流產的孩子能要嗎?

专家回答(2)

張龍
張龍
副主任醫師

孩子可以要。因為先兆流產是指妊娠28周前少量陰道出血,通常為暗紅色或血性白帶,但無妊娠排出物。然後會出現陣發性下腹痛或下背痛。當透過婦科檢查時,宮頸開口處沒有破膜的子宮大小與絕經週數一致。休息和治療後,症狀消失,懷孕可以繼續。如果陰道出血量增加或下腹疼痛加劇併成為不可避免的流產,應及時手術終止妊娠。

2019-10-16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如果保胎成功,是可以要的。定期產前檢查要及時規範化,做好相關篩查工作。如果唐氏篩查和四維彩色多普勒超聲檢查,胎兒沒有發現任何明顯異常,一般表明嬰兒正常。先兆流產的病因包括胚胎因素、母親因素、父親因素和環境因素。胚胎染色體異常較為常見,佔50%-60%。如果胚胎是先天性發育不良,通常胎兒保護不會成功。

2019-10-1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