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種面板癬有哪些

患者:女,35歲

病情描述:我發現自己好像是有面板癬,我想了解更多的面板癬,各種的面板癬有哪些?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面板病最常見的就是有一些牛皮癬之類的疾病,主要就是真菌感染所引起的,在治療的時候主要以抗真菌抗感染的藥物治療為主,並且出現身體的體癬之後,會感覺瘙癢難忍。身體出現面板癬的種類確實是比較多的,不管任何的癬都是真菌感染所引起的,滲出型牛皮癬。兩頰可見對稱性米粒大小紅色丘疹,伴有小水皰及紅斑連成片狀。

2019-06-18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甲癬,股癬都是比較常見的面板癬,感染人體後可引起組織反應而發生紅斑丘疹、水皰、鱗屑、斷髮、脫髮和甲板改變等。按其侵犯部位差別,臨床可分為頭癬、體癬、股癬、手足癬和甲癬。股癬是指股內側、會陰、臀部感染真菌後引起的面板病。股癬是好發於股部的面板病,有時還可累及會陰、陰阜部、肛周、臀部、陰囊皺褶等處。主要症狀是區域性瘙癢明顯。

2019-06-1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