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兩個月怎麼瘦身

患者:女,25歲

病情描述:我家寶寶2個月了,我想減肥,產後兩個月怎麼瘦身?

专家回答(2)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如果產後兩個月想減肥,最好是運動減肥。可以試試下面的動作。要深呼吸,而其重點是在於呼氣。在吐氣的時候,用雙手或枕頭支撐傷口。維持膝蓋的彎曲,同時試著在吐氣的時候,做一個輕咳的動作,而不是做一個正常的咳嗽,否則會引起疼痛。腿部運動坐在床上,腳趾頭向前伸展。

2019-04-23

張龍
張龍
副主任醫師

產後2個月減肥的話可以進行一些瘦身運動,這個產婦的身體已經恢復得差不多了,但是有需要照顧寶寶,需要母乳餵養,所以不適宜採取節食減肥,這個時候可以進行運動減肥,但是需要注意的是運動方式一定要舒緩,這樣可以減少體內的脂肪堆積,也可以保證產婦的身體安全。可以選擇逛逛街,做一下拉伸運動,或者動作不是太劇烈的舞蹈,這樣不僅僅有利於產婦的產後減肥,而且還能夠鍛鍊身體,使得身體變得更加健康。

2019-04-2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