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症狀

患者:男,34歲

病情描述:最近小便時候不是很舒服,懷疑前列腺出問題了,有哪些表現?

专家回答(2)

周先明
周先明
副主任醫師

不同的前列腺疾病有不同的症狀,比如前列腺癌的病人早期可以沒有任何症狀,也可以伴隨有其它疾病,病人合併有前列腺炎、前列腺增生,就可以有這兩種疾病的症狀。隨著疾病的進展,可能出現排尿障礙,有排尿困難或者出現血尿。還有前列腺腫瘤晚期的病人可能出現轉移病灶所出現的症狀,如骨痛、全身性的消耗等。

2019-06-10

何學酉
何學酉
副主任醫師

前列腺的症狀以排尿出現的一系列問題為主,前列腺增生,前列腺增生的病人,主要的特點是老年男性出現進行性的排尿困難,最終可以出現不能自行排尿。如果合併有感染,可有反覆出血,還會出現相應的繼發症狀;前列腺炎主要的症狀有四大類,排尿異常包括尿頻、尿急、尿痛、排尿排不盡,還有尿滴瀝等。

2019-06-1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