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圍型肺癌用什麼藥好

患者:男,57歲

病情描述:父親原來有慢性氣管炎,一直咳嗽、咳痰,尤其是到了冬天或者天氣轉涼。前一段時間症狀加重了,我帶他去醫院,做CT醫生懷疑是肺癌,後來做了個病例活檢,結果顯示是周圍型肺癌。請問周圍型肺癌吃什麼藥?

专家回答(2)

王海燕
王海燕
副主任醫師

治療周圍型肺癌的方法有手術治療、放化療、分子靶向治療和中醫藥治療,患者在治療疾病的時候不能盲目選擇治療方法,要根據醫生對周圍型肺癌有效準確的診斷,選擇適合患者的治療方法。建議您在平時多關心、安慰患者,做好患者平時的護理工作,使患者有一個良好的心態面對疾病,治療疾病。

2019-05-18

顧宇彤
顧宇彤
主任醫師

這種情況建議採用聯合治療的方法以提高免疫抗癌力為最,輔以中醫調養。我國中醫源源流長,博大精深,可治本。另外心態很重要,不要害怕和著急,否則只會加重病情。如能做到,可以顯著的延長患者的壽命。早期的治療明顯有效,可以恢復正常人的生活。中晚期轉移患者能夠提高5-20年等不同的時間,甚至更長。

2019-05-1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