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肩膀太寬了怎麼辦

患者:女,26歲

病情描述:我的身材比例都蠻好的,就是肩膀寬了點,穿衣都沒有那麼好看,女生肩膀太寬了怎麼辦?

专家回答(2)

梁錦前
梁錦前
副主任醫師

控制生活規律避免內分泌失調:科學研究發現肩膀寬都是因為身體發胖造成的,肩膀寬的人往往腰腹肥肉很多,而且肥胖人群往往生活規律十分絮亂,因為生活規律十分絮亂所以需要良好的控制生活規律,一日正常三餐,晚上10點前上床睡覺,白天多飲水,把絮亂的生活規律控制的科學合理可以有效避免內分泌失調。內分泌失調是肥胖人群的主要肥胖誘因

2019-06-14

孫淑建
孫淑建
副主任醫師

上身服裝以冷色和偏藍色印象的其它顏色;面料多考慮挺擴不太服帖的。可以穿著成兩件套式的服裝,外衫敞開穿著,裡外的服裝色彩成一定的對比,採用視錯覺的方法產生縱向的拉昇的效果,會顯得瘦些窄些。 下身服裝不能太貼、太緊,避免有彈力纖維面料,以平衡較寬的上半身。可以大膽選擇自己喜歡的顏色。

2019-06-1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