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神經痛怎麼辦該吃什麼藥

患者:女,44歲

病情描述:牙齒神經痛怎麼辦 ?吃什麼藥?每天晚上疼得睡不好。

专家回答(2)

唐震
唐震
副主任醫師

牙痛它是口腔科牙齒疾病最常見的症狀。很多牙病能引起牙痛,常見的有齲齒,急性牙髓炎,慢性牙髓炎,牙周炎,牙齦炎等病,由於不知道您的 牙痛的性質.所以不好說,不能給你確診。但是,一般急性牙髓炎的話,是夜間痛的比較厲害,是一種神經痛,上牙的 話,牽扯到頭痛,下牙疼痛主要會引起耳後疼痛 一般止痛藥不 能緩解的.象這種 情況必須倒牙科用牙機鑽開,牙髓腔減壓,才能緩解.而且錯過了時機,這個牙就不 好治療了.如果是上火引起的吃點去火藥和消炎藥就可以。

2019-05-16

劉京津
劉京津
副主任醫師

牙齒神經痛,一般是有牙神經炎,牙齒神經痛由於牙齒急性炎症或慢性炎症,由牙髓的炎症轉化為根尖周圍神經炎的慢性炎症而引起的牙齒神經疼痛。口腔科可以拍攝一張牙齒的x線牙片,可發現明顯的牙齒神經炎症狀。牙齒神經痛多人在牙齒痛時都以為是牙齒神經痛,當吃止痛藥和消炎藥沒有用時,還是到醫院去檢查一下,因為自己不能確定到底是牙齒神經痛還是其他疾病引起的牙痛。引起牙齒神經痛的原因有很多,由於人們不能確定牙痛的性質,要是急病亂吃藥,亂投醫,最後會耽誤治療的最好時間。

2019-05-1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