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神經痛怎麼辦

患者:男,34歲

病情描述:我的牙神經痛,這種症狀好幾天了,平時都不敢吃東西,怎麼辦才好?

专家回答(2)

劉京津
劉京津
副主任醫師

牙神經疼痛,可以先吃布洛芬止痛片,這樣可以暫時性緩解疼痛發作時的症狀。牙齒的牙神經疼痛可以由於外傷,外界的長期刺激,蛀牙等導致牙髓的病變,出現牙髓炎,從而出現疼痛,出現牙髓炎時最有效的方法就是做根管治療,就是將發炎的牙髓殺死以後進行清理,然後在牙齒內放入消炎藥物,待牙齒不疼後,將其補上就可以了。

2019-05-22

唐震
唐震
副主任醫師

對於牙神經疼痛症狀,需要將牙神經殺死,而這種症狀也可以選擇做根管治療。如果出現了牙神經痛,還可以選擇使用針灸理療的方法進行緩解,神經疼痛十分劇烈的情況下,一般做5~10療程的針灸就可能有效的得到緩解,還可以選擇一些進口藥物來緩解牙神經痛,這些藥物的療效是非常顯著的。

2019-05-2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