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黑眼圈很重怎麼辦

患者:女,25歲

病情描述:我黑眼圈特別嚴重,而且是天生的,看著特別醜,一般天生黑眼圈很重怎麼辦?

专家回答(2)

王凱
王凱
主任醫師

天生黑眼圈很重的話,是可以透過鐳射來去黑眼圈的。主要是透過特殊的動態冷卻裝置,有效破壞黑色素與封閉眼周血管,使熊貓眼的色素會慢慢淡化,大約一個療程即能夠看到明顯的鐳射去黑眼圈效果。而且鐳射去黑眼圈屬於無創美容,無需麻醉,很安全,並且對於眼部面板還有一定的除皺效果。鐳射去黑眼圈在進行治療後個別人會有區域性紅腫,屬於正常現象,如果配合眼周護理和日常保養,效果比較持久。

2019-06-08

朱雲喜
朱雲喜
副主任醫師

天生黑眼圈很重的話,首先需要調整生活作息狀態來改善。去除天生黑眼圈的方法有很多,比如鐳射去黑眼圈,射頻去黑眼圈,玻尿酸去黑眼圈,自體脂肪去除黑眼圈。其中鐳射去黑眼圈效果比較好,它不用麻醉對人比較安全,而且對眼部面板還有除皺的作用,同時建議天生黑眼圈的人不可以熬夜。

2019-06-0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