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痘效果好的產品

患者:女,21歲

病情描述:我的面板很不好,臉上起了好好痘痘,想買一款好的祛痘產品,去痘效果好的產品標準是什麼?

专家回答(2)

朱筍
朱筍
副主任醫師

痘痘是一種影響美觀的疾病,多發生於年輕人。祛痘效果好的產品標準是:首看能否真正祛痘:目前藥店的祛痘產品上千種,很多祛痘產品都是以酒精為材料製作的,它們的祛痘效果幾乎為零。這類祛痘產品可以用火來檢測,一般用火一點就燃。2、祛痘產品中是否含有抗生素:正規的祛痘去痘印產品都不含有抗生素。如果長時間使用含有抗生素的祛痘去痘印產品,會形成抗藥性,使藥物不起作用。祛痘產品主要是看是否含有氯黴素這種抗生素。

2019-04-14

楊松
楊松
主任醫師

祛痘產品的效果是因人而異的。但正規的祛痘產品應符合以下幾點:1、是否會產生過敏現象:正規有效的祛痘產品不會產生過敏現象。如何你使用的祛痘產品導致過敏,則說明該祛痘產品裡面含有大量的化學物質,這類化學物質對面板會產生很強的刺激作用,從而導致過敏。我們應該選擇那些不過敏的祛痘產品。2、是否經過藥監局備案:正規的祛痘產品一般都有經過藥品監督管理局的備案。祛痘產品備案的前提是經過衛生部門的檢驗,並有祛痘產品的全部配方及祛痘產品生產工藝的備案。

2019-04-1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