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陰瘙癢的症狀

患者:女,29歲

病情描述:我愛人最近白帶有些多,她總是說外陰瘙癢,外陰瘙癢的症狀有哪些?

专家回答(2)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發現外陰瘙癢,白帶異常,應該儘快就醫,在醫生指導下治療。外陰瘙癢有異味,說明是有炎症了,有可能伴有白帶異常,有可能得炎症,比如黴菌性的陰道炎,滴蟲性的陰道炎,細菌性陰道病,外陰白斑,營養不良,尖銳溼疣,建議到醫院,詳細的檢查一下,在醫生指導下用藥治療治療期間,有可能夫妻雙方共同用藥,用藥期間儘量的避免性生活。

2019-06-14

張英澤
張英澤
副主任醫師

感覺外陰瘙癢,不要有過多的心理負擔,積極治療沒事兒的。外陰瘙癢的原因比較多,細菌、黴菌、滴蟲性陰道炎等、外陰炎、過敏等均可能出現瘙癢的現象,需要確定原因,進一步治療。建議最好到醫院檢查,可做婦科檢查及白帶化驗檢查,確定炎症型別,對症治療。注意飲食宜清淡,避免辛辣刺激飲食,加重瘙癢。

2019-06-1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