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細胞豐胸是什麼

患者:女,26歲

病情描述:前天我的一個朋友說做了原細胞豐胸,原細胞豐胸是什麼呢?

专家回答(2)

王子函
王子函
副主任醫師

原細胞豐胸是一種胸部的整形手術,採用自身細胞做豐胸的材料的一種豐胸手術,對人體是無毒無害的,人體本身不會對注入的活脂肪細胞產生免疫反應,排異反應。不會引起人體的內分泌環境的改變,對乳腺本身上不會產生傷害,對今後的生育、哺乳,不會有不良的影響。活細胞豐胸一次成型,能夠達到重塑三圍、減肥瘦身、締造完美曲線。活細胞豐胸後的乳房,手感柔美,形態真實,肌膚細膩。

2019-06-07

李海東
李海東
副主任醫師

原細胞豐胸是一種豐胸手術,這種豐胸有著完善的血液迴圈和營養供給功能,移植後不斷分化成脂肪細胞,最終穩定成為脂肪組織;同時,原細胞不斷啟用原有脂肪細胞,促進再生長。原細胞豐胸的發現,解決了傳統脂肪移植吸收、壞死等問題,使移植的脂肪長期、持久、穩定的存活,成為一個極具潛力的治療軟組織缺損的替代品。

2019-06-0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