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陰瘙癢可以懷孕嗎

患者:女,25歲

病情描述:我最近外陰經常特別瘙癢,這個時候可以正常懷孕嗎?

专家回答(2)

李青
李青
主任醫師

這個影響很大的,是常見的婦科病。患有外陰搔癢的患者,最好是治療好後再進行備孕,外陰搔癢在懷孕後可能會出現搔癢症狀比以前更癢,出現搔癢症狀是很多患者都會用手去進行搔抓,搔抓時會抓爛,這樣不但會加重病情,甚至會導致各種炎症。患有外陰搔癢的患者是受到病菌的感染所引起的,因此這種疾病會傳播,也會對胎兒的發育造成影響,最好是在這個情況下不要要寶寶,治療好後再進行懷孕,才能避免胎兒受到影響。

2019-06-16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為了寶寶健康,外陰瘙癢不建議懷孕的。外陰瘙癢,不排除是婦科炎症的表現,有婦科炎症的情況下,也可以懷孕者或懷孕之後可能會加重你的病情,所以建議你先把病情治療好,再懷孕比較好,不然如果真的懷孕了,那麼就不能使用藥物調理了,所以這個問題需要謹慎對待的。

2019-06-1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