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板長小肉粒怎麼回事

患者:男,30歲

病情描述:面板長了一些小肉粒,不是很癢,但是摸起來和肉一樣。面板長小肉粒怎麼回事?

专家回答(4)

楊松
楊松
主任醫師

面板上出現小肉粒,存在以下情況:1、脂肪粒。因為個人的面板隨年齡的增長,老化的速度也會加快、自身的新陳代謝慢、受到外界環境的幹擾,因此容易生長脂肪粒。2、過敏。由過敏導致的,是面板對外在的物質產生過敏。至於是否存在過敏或是其他原因引起的,是需要去醫院做檢查之後,根據檢查結果再做治療。

2019-08-05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面板上面長肉粒有可能是病毒感染引起的病毒疣,還有可能是面板上出現的皮贅,這個小小的肉粒也有可能會影響健康,所以需要檢查清楚,對症治療。也有可能是因為長的脂肪粒,這個跟平時攝入的飲食過於油膩有很大的關係,所以不要吃一些脂肪含量過高的食物。

2019-08-05

韓旭
韓旭
主任醫師

以下幾種可能:1、小肉粒可能為扁平疣。針對這種情況,生活中多注意個人衛生,切不可用手去抓或撓,去醫院進行鐳射治療,便可有效治療。2、也可能是溼疹、病菌感染或是接觸過敏物質引起的反應。但具體是那種原因引起的,還是需要去醫院做檢查,確定病因之後再對症治療。

2019-08-05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首先要考慮是因為病毒感染引起的,病毒感染之後可能會形成病毒疣,從而引起面板出現一些小顆粒狀的東西。很有可能是因為面板過敏的症狀,如果是面板過敏的話,長的這些小肉粒會瘙癢,而且還會發紅。同時也不排除是溼疹,如果不癢也不疼,也有可能是脂肪粒。

2019-08-0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