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毒性中腦膜炎昏睡迷不醒還是陰性

患者:男,68歲

病情描述:昏迷不醒,腦細胞壞死,我媽媽是病毒性中腦膜炎,病毒性中腦膜炎昏睡迷不醒還是陰性是怎麼回事?

专家回答(2)

陽虹
陽虹
主任醫師

一般來說,病毒性中腦膜炎患者如果昏迷,說明其顱內感染很嚴重,顱內壓可能很高,一般來說,它可能超過300毫米水柱,這可能導致小腦扁桃體疝。如果腦幹下部受壓,呼吸中樞受損,可能發生心搏驟停和死亡,此外如此嚴重的感染患者,還可能出現敗血性休克,導致患者死亡。

2019-10-18

袁俊麗
袁俊麗
主任醫師

病毒性腦膜炎是一種危及生命的疾病,如果你不能醒來,情況會更嚴重,應該立即治療。一旦出現症狀,應立即進行緊急治療。常規治療,如果你有病毒性腦膜炎,你應該去醫院,直到感染完全根除,這需要大約兩個星期。如果你感染了細菌性腦膜炎,你會使用大劑量的抗生素,可能是靜脈注射,抗生素廣泛用於治療細菌性腦膜炎。

2019-10-1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