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索靜脈曲張治療方法

患者:男,39歲

病情描述:去醫院檢查的時候,醫生說我得了精索靜脈曲,請問精索靜脈曲張怎麼治療?

专家回答(3)

倪新海
倪新海
主任醫師

如果在發病時間短,病情不嚴重的情況下,可以使用藥物來進行治療,可以利用七葉皂苷之類的藥物,保護靜脈壁的膠原纖維,逐漸的恢復靜脈管壁的彈性和收縮功能,如果病情嚴重已經影響生育功能的患者,還需要同時服用改善精液質量的藥物來促進精子的發生。

2019-04-09

張彥紅
張彥紅
主任醫師

精索靜脈曲張一般治療包括日常的生活方式、飲食調節、物理療法等,如:戒菸限酒、飲食清淡、迴避增加腹壓的運動;降溫療法或陰囊託等。手術治療。首先應排除腎腫瘤、腎積水、腹膜後腫瘤、異位血管等繼發性因素。是目前最常見的男性不育外科治療手段之一。

2019-04-09

王帥
王帥
副主任醫師

治療精索靜脈曲張,要根據患者有無臨床症狀和靜脈曲張程度選擇治療方案,主要包括一般治療和藥物治療,以及手術治療,無症狀或者輕度症狀的患者無需治療,症狀比較輕,沒有引起併發症的患者,可以採用保守治療,如果症狀比較明顯,已經引起睪丸萎縮或者精液質量下降,需要手術治療。

2019-04-0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