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同房後懷孕多久能測出來

患者:女,26歲

病情描述:我月經剛完,今天和老公同房了,不知道是否懷孕了,請問女性同房後懷孕多久能測出來?

专家回答(2)

李青
李青
主任醫師

當受精卵成功著床之後,就會刺激到女性體內的激素,發生一些明顯的變化,這個時候就會導致血液當中HCG的含量會發生一些明顯的變化,而HCG指的是絨毛膜促性腺激素,隨著激素分泌的明顯變化,所以說在排卵日同房大概需要等7到10天左右的時間就能夠檢測出來,隨著時間的推移,檢測結果會越來越準確,所以說對於那些著急懷孕的女性而言,可以在同房之後的7到10天左右進行驗孕。

2019-05-12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一般來說,從卵子受精到著床這個過程總共要7至9天的時間,所以在同房後的7至10天左右即可自行進行檢測,可以透過早孕試紙或驗孕棒檢測晨尿來驗孕,房事後時間越長越準確,總之在同房之後,最早的一個星期,最晚的大約3個星期,便能測出來是否懷孕。

2019-05-1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