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現先兆性流產該怎麼辦

患者:女,25歲

病情描述:剛剛懷孕,有時候會肚子疼,下面有血,能不能流產啊,先兆性流產什麼症狀

专家回答(2)

李青
李青
主任醫師

你這種情況很有可能是先兆性流產,對先兆流產的治療除臥床休息、嚴禁性生活外,應對患者營造一個有利於心情穩定、解除緊張氣氛的環境,對曾經有流產史者,應給予更多的精神支援。還有藥物治療。如孕婦孕激素水平低,可用孕激素支援治療。還有其他的治療,對先兆流產的治療除臥床休息、嚴禁性生活外,應對患者營造一個有利於心情穩定、解除緊張氣氛的環境,對曾經有流產史者,應給予更多的精神支援。

2019-05-23

楊堯華
楊堯華
主任醫師

這種情況一定要去醫院檢視確證,然後注意休息。先兆性流產應臥床休息,禁止性生活,必要時給予對胎兒危害較小的鎮靜劑。黃體功能不全者可用肌肉注射黃體酮注射液10-20mg,每日或隔日1次,口服維生素E保胎治療。甲狀腺功能減退者可口服小劑量甲狀腺素片,經治療2周,若陰道流血停止,B超提示胚胎存活,可繼續妊娠。若臨床症狀加重,B超發現胚胎髮育不良,hCG持續不升或下降,表明流產不可避免,應終止妊娠。此外還需注重心理療法,穩定情緒,增強信心。

2019-05-2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