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毒症早期症狀

患者:男,24歲

病情描述:我的身體出現了浮腫的症狀,感覺精神也不是很好,醫生說可能是尿毒症疾病,尿毒症早期症狀是什麼?

专家回答(2)

王婷
王婷
副主任醫師

你到組疾病患者會處長全身發癢,身體浮腫的症狀,尿毒症症狀有肌酐高,腎萎縮,是尿毒症決定的兩大症狀, 還有就是浮腫、少尿、全身發癢、關節痠痛、四肢無力,到尿毒症期,可能上樓都困難,無法躺著睡覺,病情穩定的尿毒症患者需要儘快開始腎臟替代治療,但尚無急診透析指徵。此類患者在藥物治療,飲食控制的同時,需要積極做好透析前準備工作。

2019-03-15

劉輝
劉輝
主任醫師

尿毒症疾病患者經常會出現尿量減少,身體乏力的現象,尿毒症是我們平時的俗稱,其實,它指的就是腎衰竭的終末期。一般來說,腎臟是人體當中一個非常重要的器官,而且是負擔很大的一個器官,因為很多代謝都需要腎臟的參與。而腎功能一旦受損,就是不可逆的,只能維持或者惡化,在目前的醫學技術條件下,是幾乎不可能有好轉的可能(除非腎臟移植)。

2019-03-1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