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能大臉變小臉

患者:女,25歲

病情描述:我的臉是那種大餅臉,平時全靠髮型修飾臉型,我想問怎麼樣能大臉變小臉?

专家回答(2)

王子函
王子函
副主任醫師

你可以進行醫療美容,這裡有三種非常常用的瘦臉術,你可以根據你的自己情況來選擇:肉毒素只針對結實的肌肉。閉嘴後咬緊磨牙,按壓咬肌部位,如果咬肌比較肥厚,注射肉毒素會取得很好的療效;磨骨適合打了肉毒素後沒有明顯效果的,骨骼寬大的人。也有人磨骨後同樣要注射肉毒素來達到錦上添花的目的!頰脂墊吸取術單純針對面頰有脂肪的BabyFace們了。如果你覺得自己的頰部豐滿,區域性輪廓和周圍的界限不清,用手捏住頰部面板咬緊牙關時常會覺得裡面有一堆脂肪,那麼頰脂墊摘除術可以解決這些情況。

2019-06-05

李海東
李海東
副主任醫師

你可以嘗試去進行整形手術,如果患者要進行整形,在整形之前最好先去正規的整形醫院讓醫生給與檢查和評估,如果大臉是因為下頜骨比較寬大造成的需要採取磨腮削骨手術進行整形,如果單純是因為胖的原因,也就是肌肉和脂肪比較多引起的方臉可以採取注射肉毒素也就是瘦臉針方法逐漸減小成瓜子臉或者是那種小圓臉。

2019-06-0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