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性蕁麻疹的有效治療方法有哪些

患者:男,33歲

病情描述:前段時間我的身上非常的癢,去醫院檢查的時候,醫生跟我說是急性蕁麻疹,急性蕁麻疹的有效治療方法?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急性蕁麻疹是比較常見的一種面板疾病,一般幾天就會痊癒,具體的治療方案是需要根據你的過敏源以及誘因來確定的,建議在醫生的指導下食用藥物,在治療的同時日常生活中吃東西一定要儘量清淡,少吃辛辣刺激腥發食物,忌菸酒,蕁麻疹大多是由遺傳因素引起的,而改善自己的體質才是治好蕁麻疹的根本。

2019-05-16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蕁麻疹是一種伴有嚴重風團瘙癢症狀的面板病,給患者帶來很大的痛苦,而急性蕁麻疹是蕁麻疹的一種,急性蕁麻疹的治療方法有:1、解除誘發因素,2、口服藥物治療,3、外用藥物治療,其次在飲食上也要格外的注意,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海鮮類的食物也暫時不要吃了。

2019-05-1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