縮小陰道怎麼辦

患者:女,36歲

病情描述:年紀大了之後,性生活不是很好,想要去縮小一下陰道,怎麼辦

专家回答(2)

李國勝
李國勝
副主任醫師

最好是找專業的醫院進行手術,它自己的修復能力是有限的。由於陰道本身具體修復功能,可以透過適當的鍛鍊來恢復,如收縮陰道運動,以此來改善陰道鬆弛狀態。但當你長期鍛鍊仍無法改善陰道鬆弛狀態,性生活方面得不到滿足時,不妨考慮進行陰道緊縮術,所謂陰道緊縮術就是女性婦科整形的一種,可以恢復陰道彈性和鬆緊度,提高性生活質量。

2019-06-10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年紀大了,可能陰道的自我修復能力沒有以前那麼好了。由於陰道本身具體修復功能,可以透過適當的鍛鍊來恢復,如收縮陰道運動,以此來改善陰道鬆弛狀態。但當你長期鍛鍊仍無法改善陰道鬆弛狀態,性生活方面得不到滿足時,不妨考慮進行陰道緊縮術,所謂陰道緊縮術就是女性婦科整形的一種,可以恢復陰道彈性和鬆緊度,提高性生活質量。

2019-06-1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