蕁麻疹的危害

患者:女,13歲

病情描述:孩子身上長了很多蕁麻疹,蕁麻疹會不會影響到孩子的以後,蕁麻疹有什麼危害?

专家回答(2)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蕁麻疹發生在身邊有很多,原因大多都是過敏導致的,蕁麻疹大多是因為身邊的過敏原而引起來的區域性水腫,面板瘙癢,有時候可能會造成喉嚨部位的水腫,引發呼吸困難窒息。部分患者可伴有噁心、嘔吐、頭痛、頭脹、腹痛、腹瀉,嚴重患者還可有胸悶、不適、面色蒼白、心率加速、脈搏細弱、血壓下降、呼吸短促等全身症狀。

2019-04-12

朱筍
朱筍
副主任醫師

一般來說,蕁麻疹的危害有很多,嚴重的可能會危及生命慢性蕁麻疹如發病在呼吸道的喉頭和支氣管處,會導致反覆發作的喉頭水腫,出現咽喉堵塞感,氣促、胸悶、呼吸困難,嚴重時導致患者窒息死亡;病情嚴重者,伴有心慌、煩躁、噁心、嘔吐,甚至血壓降低等過敏性休克症狀,危及生命安全。

2019-04-1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