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快速懷孕成功的秘訣

患者:女,26歲

病情描述:我最近打算要寶寶,在備孕,我想知道怎樣可以快速懷孕成功的秘訣是什麼?

专家回答(2)

李青
李青
主任醫師

排卵期同房懷孕的機率是最大的,所以排卵期的時候同房,這樣增加懷孕的機率。還可以透過排卵試紙測試排卵的時間,或是應用超聲監測排卵的時間,如果監測到有排卵成熟,這時增加同房的次數,懷孕的機率也就增大了。這些方法都可以快速懷孕,也算是快速懷孕成功的秘訣。如果月經不規律就無法判斷排卵期,這時需要依靠排卵試紙測試和超聲監測排卵才可以。

2019-06-04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一般情況下在女性排卵期的時候進行同房是可以快速達到懷孕效果的,當然,其他的很多因素,也可能決定懷孕的機率,比如說做愛的姿勢,精子的質量等等。所以如果我們想要懷孕的話,一定要提前做好備孕工作,要提前戒菸戒酒,遠離一切對自身有害的物質,平時多吃水果蔬菜和富含蛋白質的食物,增強自身的抵抗力。

2019-06-0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