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祛除臉上的痘印痘疤

患者:女,20歲

病情描述:我青春期的時候不懂事,臉上長痘痘就去摳,結果弄的現在臉上好多痘印,怎麼祛除呢?

专家回答(2)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祛除臉上的痘印痘疤可以用熱的茶葉水塗在痘印處,這樣據說效果很好。每天早晨用溫水洗臉,裡面加一些白醋。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個人認為,茶水最好用綠茶水,因為綠茶有消炎的作用。用鮮姜擦痘痘印的地方,最好每天晚上洗臉後用鮮姜直接塗抹,待自然吸收後擦護膚品,堅持一個月有很明顯的變化。花點錢買個去疤產品,效果也是比較快的,強力推薦達速可祛印美白霜這款主要是純中草藥的,不會對面板造成刺激。

2019-06-08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巧用維生素c可以祛除臉上的痘印痘疤,vc對於女生來說真的很有用處。因為它具有美白的功效,因此我們可以從身體內部著手,每天口服適量的維生素c,除了藥物之外,還可以吃用含有維生素c的水果或者蔬菜。塗抹維生素E。其實除了維生素c,維生素E也是可以幫助去除痘印的。方法是把維生素e膠囊剪破,擠出適量的維生素E,把它塗抹在有痘印的地方,配合輕輕的按摩,促進有效成分的吸收,能夠促進肌膚的更新,幫助淡化疤痕。

2019-06-0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