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去除痘印痘疤

患者:男,22歲

病情描述:我臉上有很多的痘印和痘疤,怎麼樣可以去除痘印痘疤呢?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我們可以使用土豆片來去除痘印痘疤,它具有活化肌膚和消除死細胞的功能,將土豆削皮切成薄薄的片,這樣的吸收效果比較好,敷上個十五分鐘左右,就可以將臉部清洗乾淨。也可以用細鹽,細鹽也是祛除痘印有一種好方法,在手指上沾上少許細鹽,在痘印的周圍輕輕的按壓,按摩,之後再用比之前多一點細鹽把它敷在痘印痘疤上,幾分鐘後就可以洗去。

2019-06-06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去除痘印痘疤可以用白糖,白糖能加速傷口癒合,痘印也是傷口的一種,可以將白糖放在痘痘破了的地方,用手按住,只可以用手指在痘痘周圍輕輕的打磨,以此來增強血液迴圈加速表皮細胞傷口的癒合。也可以使用生薑片,晚上將臉部清洗乾淨以後,就可以取一些生薑來切成博片,把它貼在有痘印的地方,敷二十分鐘左右就可以了。

2019-06-0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