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白內障可以治癒嗎

患者:女,68歲

病情描述:我母親身體挺好的,就是眼睛患了白內障,請問老年人的白內障可以治癒嗎?

专家回答(4)

王凱
王凱
主任醫師

老年白內障是可以治癒的,只要老人家的身體狀況良好,透過術前檢查了,是可以進行手術。現在的白內障手術技術對季節、時間已基本上沒有多少要求。在術後恢復期時,要按醫囑注意一些事務,如不要做過重的農活,也要多注意自己飲食和用眼衛生,定期到醫院複查等。

2019-03-04

朱雲喜
朱雲喜
副主任醫師

老年人的白內障是屬於非常常見的一種白內障的型別,是可以治癒的。一般得老年性白內障以後,到醫院行相關的檢查,看一下除了這個白內障以外,有沒有說其他的眼底病方面的問題。如果沒有其他相應問題,只是單純的白內障是完全可以治癒並且復明的。

2019-03-04

崔馨
崔馨
副主任醫師

老年白內障是可以治癒,多數的老年人白內障可以到正規的醫院採取晶狀體手術移植的方法來進行治療。白內障是比較常見的疾病,很可能是年齡的因素所引起,發病期間會引起視力明顯的下降,眼球有發白的症狀,透過手術的治療都能得到很好的治療效果。

2019-03-04

胡新苗
胡新苗
副主任醫師

老年白內障一般不可以治癒,但是透過治療可以控制病情的發展,隨著年齡的增大透明的晶體會變得渾濁,就會使老年人出現白內障。出現白內障後視力模糊、視野缺損,少數患者還會伴隨著眼乾和眼疲勞的症狀,白內障輕微的可以口服藥物進行治療,比較嚴重的需要透過手術治療。

2019-03-0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