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屁股下垂怎麼辦

患者:女,23歲

病情描述:我現在懷孕6個月了,體重也上來了,感覺屁股下垂,孕婦屁股下垂怎麼辦?

专家回答(2)

李青
李青
主任醫師

產後瘦臀一定要選擇到正規的醫院、找專業的醫生進行治療,這樣效果會更加好。注重臀部的曲線和過度,臀溝清晰,並且要讓臀峰凸顯出來。臀部吸脂是產後媽媽恢復翹臀的好辦法。這種吸脂術大多透過腫脹吸脂來進行的,將臀部多餘的脂肪吸除。臀部吸脂手術較少出現凹凸不平的現像,因為臀部的脂肪堆積,而吸脂手術的要求是均勻一致。

2019-05-07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屬於懷孕之後存在的問題,其實存在上述症狀是比較常見的,本身可能跟孕期飲食吃的多,人變胖有關,其實可以放寬心態對待就好了,產後加強鍛鍊調節好身子,相信可以恢復之前完美身材的,如果臀部下垂過嚴重,或有異常情況,需要到醫院檢查是否有子宮脫垂,以及骨盆恢復是否正常。產後康復訓練一定要做好,但需要有專業的醫務人員指導,也可以找有經驗的健身教練鍛鍊。

2019-05-0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