胎兒心跳過快怎麼辦

患者:女,29歲

病情描述:我今天上午去做了產檢,發現胎兒心跳過快,這種情況該怎麼辦?

专家回答(2)

何傳祥
何傳祥
副主任醫師

胎兒心跳過快母親要多吃含鐵的食物,女生由於其特定的生理功能特別容易出現貧血的情況,特別的懷孕期的婦女,由於自己營養大部分提供給胎兒,出現貧血的情況會更嚴重,尤為典型的就是缺鐵性貧血了,出現貧血後,紅細胞的攜帶氧的能力就會下降,這樣胎兒透過母親血液獲取的氧會減少,從而出現缺氧的情況,心率會相對加快。

2019-05-27

李青
李青
主任醫師

胎兒心跳過快可由多種原因引起,考慮母親貧血適當補充含鐵食物,懷孕期的婦女由於自己營養大部分提供給胎兒,出現貧血的情況會更嚴重,這樣胎兒透過母親血液獲取的氧會減少,從而出現缺氧的情況,心率會相對加快;宮內窘迫需醫院吸氧,即將臨產的婦女,由於宮內收縮的原因,胎兒可能會在這段時間出現宮內窘迫的情況,這個時候,胎兒是特別如有出現缺氧的情況的。

2019-05-2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