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韓式雙眼皮多少錢

患者:女,25歲

病情描述:因為是單眼皮,想去說韓式雙眼皮手術,需要用多少錢才可以做?

专家回答(4)

王子函
王子函
副主任醫師

韓式雙眼皮這個手術已經比較成熟,如果想要去做雙眼皮的話,建議到公立的醫院去做手術會更好一些,具體的收費標準也還是要看醫院的收費標準是怎麼定的,有些醫院可能因為地方不同,或者是醫生的水平不同,收費標準會不同,具體價位可能在4000元到兩萬元之間。

2019-07-23

李海東
李海東
副主任醫師

做韓式雙眼皮手術,通常認為是安全的,做雙眼皮手術的過程大多數時候並不太痛苦。一般情況,做韓式雙眼皮手術大概需要幾千元。手術一般操作幾分鐘內就可以順利完成了,是個非常小的手術,大概在一週左右的時間內就能夠恢復,韓式雙眼皮手術往往對身體沒有太大的傷害。

2019-07-23

李海東
李海東
副主任醫師

韓式雙眼皮手術的價位可能會在5000元到1萬元左右,這個價位主要是根據醫院的醫生還有自己所選擇的藥物等其他條件決定的,所以價位並不確定,還是要根據自身的消費情況來選擇,在做完雙眼皮手術之後需要注意護理,按時塗藥,防止留疤。

2019-07-23

李海東
李海東
副主任醫師

做韓國雙眼皮手術可以選擇多種手術方法,包括切開法,埋線法或者可以選擇一線連續埋線法以及部分切開法,這些方法都有自己的優點和缺點。建議不要因為韓國雙眼皮手術的費用,就簡單地選擇一些小美容院。雖然這些醫院的費用比大的美容院要低,但手術效果確實難以保護,手術容易發生意外。

2019-07-2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