卵巢囊腫的原因

患者:女,30歲

病情描述:越來越多的女性得卵巢方面的疾病,卵巢囊腫的原因是什麼?我想提前預防。

专家回答(2)

曹劍
曹劍
副主任醫師

卵巢囊腫是比較常見的卵巢疾病之一,常見的導致囊腫的因素有許多,根本原因,有遺傳因素,20%左右的卵巢囊腫患者是有家族史的。還有內分泌因素,由於內分泌失衡,通常在育齡的時候,發生卵巢囊腫的問題。長期的飲食結構,生活習慣不好,心理壓力大,造成體質的機能下降,免疫功能下降,導致卵巢組織異常增生,形成囊腫。另外食物的汙染,環境因素的變化,也是卵巢囊腫形成的一個重要原因。

2019-06-24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卵巢囊腫的症狀,給女性朋友們的健康會造成很大的危害,需要患上疾病的人在生活之中重視它,從而可以早點遠離疾病對女性健康的危害。另外,治療需要知道原因都有什麼,做到對症治療,從而早點遠離疾病的危害。卵巢囊腫的原因有哪些?首先就是圍產婦或者是圍孕期是容易患上卵巢囊腫的,內分泌系統失調所造成的。還有是身體處於酸性的體液當中的人,還是容易患上卵巢囊腫的,酸性體液的人容易患上腫瘤。

2019-06-2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