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包皮是什麼

患者:男,30歲

病情描述:包皮反覆發炎,醫生讓我做割包皮手術,割包皮是什麼意思?

专家回答(4)

韓旭
韓旭
主任醫師

陰莖作為男性的生殖器,有時候陰莖頭外面會有一些過多的面板,把陰莖頭包在了裡面,對性生活有很大影響,所以這時候就需要透過手術的方式把包皮割掉。這是一種比較常見的手術,人們是沒辦法預防的,基本上都是由於遺傳因素造成的,在手術恢復正常之後是不影響性生活的,也不會影響生育。

2019-08-01

劉紹明
劉紹明
副主任醫師

割包皮的意思就是將男性生殖器外面一些多餘的面板進行手術切除,這樣可以讓男性的陰莖頭露出來。在割完包皮之後,需要做好護理工作,一定要注意衛生,避免炎症的出現。通常情況下,在一個月之後才可以恢復正常的性生活,而且需要定期的到醫院做一下檢查。

2019-08-01

何學酉
何學酉
副主任醫師

如果男性的包皮過長,又不注意個人衛生時,很容易導致包皮龜頭炎反覆出現,嚴重時會影響到性生活,所以要及時做割包皮的手術。這種手術最常用的就是包皮環切手術,手術比較小,大概二三十分鐘就可以完成整個手術,所以患者也不用住院,手術的危險性也比較小,透過割包皮手術,就可以讓陰莖頭徹底暴露出來。

2019-08-01

陳武山
陳武山
主任醫師

男性包皮過長,陰莖頭不能外露,如果不注意個人衛生,就會讓包皮龜頭炎反覆發作,甚至影響性生活時,這時可以做割包皮手術,目前可以選擇傳統手術割包皮;也可以進行鐳射環切術,出血少、恢復快;還可以選擇韓式整形美容,創傷小、出血少,應用可吸收的縫合線,避免拆線的痛苦等。

2019-08-0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