硝酸咪康唑乳膏能治瘊子嗎

患者:男,55歲

病情描述:這幾天總是感覺脖子有點兒瘙癢,去醫院檢查醫生說是患有瘊子,這種情況能用硝酸李康唑乳膏治療嗎?

专家回答(4)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使用硝酸咪康唑乳膏是不能治療瘊子的,因為這種藥物屬於消炎的藥物,一般對病毒感染引起的疾病沒有很好的治療效果,而且瘊子這種疾病是疣,只能使用專門治療HPV的藥物才會有效果,藥物千萬不要隨便使用,一定要根據自己的情況來選擇正確的藥物。

2019-09-08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一般來說得了瘊子這種疾病以後,使用硝酸米康唑乳膏是沒有治療的效果,因為這種疾病主要是由於HPV病毒感染引起的,而且硝酸米康唑乳膏是用於消炎的藥物,對治療炎症是比較有效果的,得了瘊子這種疾病以後,一定要注意做好面板的清潔,平常要保持面板的乾燥。

2019-09-08

楊松
楊松
主任醫師

身體出現了瘊子,最好先查明這是什麼原因導致的,是扁平疣、尋常疣或者是其他疣體。然後針對性的進行治療,去除瘊子可以使用物理治療的方法。硝酸米糠唑乳膏主要是用於治療真菌感染,出現了一系列的面板病。如果是真菌感染導致的瘊子也可以使用這種藥物進行治療。

2019-09-08

秦明珠
秦明珠
副主任醫師

很多人隨著年齡的增長,面板上都會出現一些疣體,也就是我們平時說的瘊子。如果進行治療的話,首先要查明這些,尤其是屬於哪一類,比如說真菌感染導致的或者是其他感染導致的。然後才能進行治療。常見的疣體有扁平疣、尋常疣等等。最好去醫院進行檢查,然後針對性的治療。硝酸咪康唑乳膏一般是用於治療真菌感染導致的一系列的面板症狀。只有對症治療才有效。

2019-09-0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