癲癇的治療

患者:男,43歲

病情描述:我是一名癲癇長期患者,經常癲癇發作,癲癇病有什麼好的治療方法呢?

专家回答(2)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癲癇病的治療方法有很多,常規的治療方法有藥物治療、飲食治療以及手術治療等,但每種方法都有各自的優缺點,每位癲癇病患者的發病因素與病情都不同,因此只有選擇合適的治療方法才是最有效的治療方法。最好儘快去國內正規的癲癇病專科醫院接受全面科學的診斷,根據具體的病情才能夠制定出合理的治療方案。癲癇患者飲食儘可能做到多樣化,多吃富有營養、易於消化的食物。

2019-06-14

袁俊麗
袁俊麗
主任醫師

明確癲癇是什麼型別的,根據病因,更好地治療。多數的情況下是為了控制發作。進行藥物治療。病人一旦成為藥物難治型癲癇,需要手術治療了,手術治療也分兩大類,一是針對部位病灶進行切除,二是為了減少發作。我們還有一種叫神經調控治療。

2019-06-1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