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淋性尿道炎有哪些症狀

患者:男,34歲

病情描述:我可能患了非淋性尿道炎,我想問問非淋性尿道炎有哪些症狀?

专家回答(2)

何學酉
何學酉
副主任醫師

患有非淋性的人,一開始的時候尿道炎會出現不同程度的尿痛,尿急,尿頻和排尿困難等症狀,同時尿道口還會出現分泌物,嚴重者會出現膿液性分泌物,部分患者尿道口會出現紅腫,並伴有少許鱗屑,同時患者還會出現龜頭包皮炎等疾病;建議患者及時到醫院進行抗病毒治療,可以使用氧氟沙星、阿奇黴素、諾氟沙星等藥物來幫助治療。

2019-05-03

張元飛
張元飛
副主任醫師

被非淋性尿道炎感染的人,一般都會在小便上出現尿頻尿急尿道燒灼痛的症狀,有尿道癢、不適,尿道一般會有分泌物,早期分泌物一般是稀薄透明的,治療不當可能轉為膿性,但是很少量的膿,清晨最明顯有時堵塞尿道口就是“餬口”現象。生殖器皰疹感染導致的尿道炎一般會有小水泡,融合一起成為大膿皰。

2019-05-0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