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讓臉變成瓜子臉

患者:女,30歲

病情描述:我最近發現自己的臉型一點也不好看,可能是看偶像劇看多了吧,想讓自己改變一下,變成瓜子臉,怎麼做呢?

专家回答(2)

王子函
王子函
副主任醫師

想要變成瓜子臉得先減肥,等你瘦下來臉型自然就好看了。在我看來,瓜子臉都是屬於那些瘦的人的,所以第一步,減肥。有事沒事可以仰仰脖子,仰到下巴的肉已經繃緊,停留7,8秒左右再回來。持續該動作幾次,可以瘦下巴上的肉,這可以為變成瓜子臉做鋪墊。第二種方法便是按摩法,將手握拳狀,食指中指沿著下巴兩側推移到耳朵處,,儘量用力,以前我就是用這招瘦臉的,估計對瓜子臉的形成也有用。

2019-06-11

李海東
李海東
副主任醫師

想要變成瓜子臉就少吃口香糖和一些咀嚼類食物,這樣會會增多臉上的肌肉,臉就變得很圓。試著吸吮嘴兩邊的肉,使之更加緊緻,更加趨近與尖尖的下巴。堅持下去說不定會有想不到的效果。如果一個人是那種頭圓的很厲害的或者方的很厲害的話,估計這種按摩效果都不會很明顯,實在想變成瓜子臉的話,就去做整形手術了。別瞎折磨一些按摩技巧,反倒不好。

2019-06-1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