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瘦腰最有效

患者:女,33歲

病情描述:我生完寶寶之後腰特別粗特別難看,怎麼樣瘦腰最有效?

专家回答(2)

王子函
王子函
副主任醫師

左右扭腰可以瘦肚子瘦腰,最好每天的中午或者是晚上來練習一下扭腰,站立左右扭腰100下類似肚皮舞的扭腰動作,要藉助腰部用力,而不是腿部或者是背部力量,只要每天都堅持,保證有效。晚餐要清淡,飯後小運動,同樣地晚餐要儘量少吃,而且吃得清淡。還是晚飯後半個小時,可以做做運動,夾緊臀部,把整個背部緊貼在牆壁上,臀部、背部、腿部、腰部、頭、脖子等都儘量貼緊牆面。幾分鐘後腰就會很很累,堅持15分鐘。每天都做一次,一週就開始見到效果,不僅能瘦腰,而且腿部、脖子、臉部也能變瘦。

2019-06-11

李海東
李海東
副主任醫師

想要瘦腰最好平常的時候可以用粗鹽來進行洗澡,粗鹽有發汗的作用,它可以排出體內的廢物和多餘的水分。在超市或雜貨店買幾袋粗鹽。每次洗澡前,取一杯粗鹽加上少許熱水拌成糊狀,再把它塗在腹部。10分鐘後,用熱水把粗鹽沖洗乾淨,也可以按摩後再衝掉,然後就可以開始洗澡了。或者,在洗完澡後,在手掌上撒一大匙粗鹽,直接按摩腹部,搓時不要太用勁,以免把面板搓得更粗糙。

2019-06-1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