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脫掉了好多會掉光嗎?

患者:女,20歲

病情描述:我最近頭髮脫掉了好多,從暑假開始的,不知道會不會脫光如何改善?

专家回答(3)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掉頭髮的原因與營養有關,與精神緊張或突然的精神刺激也有很大關係,可查血微量元素,平時不要經常處於精神緊張狀態.可在掉頭髮的地方經常用生薑擦一擦,可促進頭髮生長,充足的睡眠可以促進面板及毛髮正常的新陳代謝,補充優質蛋白質,B族維生素及維生素C和鈣,並保持愉快心情,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和油脂過高的食物,保證充足的睡眠。

2018-11-10

秦明珠
秦明珠
副主任醫師

但如果掉得太多的話,有幾種原因會引起,營養狀況不好會引起。還有精神緊張也會引起,長時間坐在電腦前面也會引起。建議你這段時間需要多注意休息,每天晚上儘量十點鐘之前就睡覺。再就是加強營養。多喝一些湯。需要調節好自己的心態 正常的人每天都會掉頭髮的。

2018-11-10

楊松
楊松
主任醫師

這有可能是由於你最近過於疲勞,或者應用了不當的洗髮劑或者染髮劑導致的,頭髮的主要成分是膠原蛋白,因此要補充優質蛋白質,B族維生素及維生素C和鈣,堅持服用維生素C片,複合維生素B片。

2018-11-1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