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有斑點怎麼辦

患者:女,25歲

病情描述:我最近臉上長了很多斑點,臉上長斑點我應該怎麼辦呢?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臉上有斑點是一種比較常見的症狀,導致長斑點的原因很多,目前主要有兩種辦法:1、調Q鐳射治療,主要的波長有532nm、694nm和755nm3個波長的鐳射治療,效果非常好。2、強脈衝光,即光子嫩膚的方法祛除,因為光子嫩膚不但能祛斑,還對紅血絲、毛孔粗大、面板細小皺紋有改善作用。所以如果臉上有雀斑同時合併這些問題的時候,可以採用光子嫩膚的辦法祛除。

2019-06-19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臉上長斑點影響個人形象和美觀度,患者不要擔心,患者應及時到醫院檢查治療。患乾需要注意以下幾點:1、要注意儘量避免防曬,遠離一些輻射裝置,防曬要注意用一些防曬措施,不如用防曬傘和防曬衣,防曬霜。防曬的護膚品要慎重的選擇,認清護膚品是不是過期,有沒有傷害面板的物質,是不是假冒偽劣的產品。我們都要仔細的辨認,避免使自己的肌膚受到傷害,導致雀斑嚴重。2、注意飲食方面,多吃一些清淡的有營養的物質,補充身體的能量,也要補充維生素,多吃水果,不要有抽菸喝酒等不良嗜好,要保證睡眠質量,避免產生黑色素,因為黑色素會滋生雀斑的增長,會讓雀斑越來越嚴重。

2019-06-1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