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巴周圍和下巴面板暗沉怎麼辦

患者:女,37歲

病情描述:最近發現嘴巴周圍和下巴面板暗沉,想知道嘴巴周圍和下巴面板暗沉怎麼辦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嘴巴周圍和下巴面板暗沉,女性多考慮貧血、內分泌原因,同時和月經有一定關係,月經來時會比較灰暗。從美容的角度來說,也有可能是深層清潔做的不好只注重臉頰部位了。如果平常也是嘴周圍和下巴膚色暗沉,那就屬於膚色不均,可以買點專門調理膚色不均的化妝品或是自己買點美白產品著重護理膚色暗黃的部分。而嘴巴還有額頭周圍的角質層比較厚,需要去角質了。再加上嘴巴周圍一圈是臉部黑色素容易沉澱的地方,也些發黃就是這個原因。如果是身體系統內分泌不穩,則要從內部條理。日常生活習慣不良好導致的則要修正自己的作息和飲食習慣。要是單單是面板問題,那相對要簡單了很多,平時注意面板的保養。

2019-06-22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在平時看來,嘴巴周圍一圈發黑從表面看就是膚色不均勻,也就說明你本身的氣血執行的不夠好。平時要多注意睡眠,最好是每天晚上十一點到一點之間,一定要進入深度睡眠狀態。平時多注意補氣養血的吃點兒香山藥紅棗雞肉,而且要適當的運動,增強體質。消化系統不好引嘴唇周圍發黑,嘴巴周圍和下巴面板暗沉也有可能是消化系統不好,所以儘量不要吃各種各樣的甜食,油炸的比較油膩的食品。還有比較冷生冷的食品。他們那隻能是讓你的身體產生更多的溼 氣。山後不要著急躺下或者是睡覺這樣只會導致身體裡邊的食物,消化慢產生更多的溼氣。脾胃腎虛損,平時那要多用熱水泡一泡腳。

2019-06-2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