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初期有褐色分泌物是怎麼回事

患者:女,27歲

病情描述:懷孕快兩個月了,但是最近發現自己的私處有一些黃色分泌物,那麼懷孕初期有褐色分泌物是怎麼回事呢?

专家回答(2)

董國榮
董國榮
主治醫師

如果在懷孕初期發現私處有黃色分泌物的話,孕婦及家人一定要重視,醫學上一般初步考慮為先兆流產。先兆流產的表現常常有陰道流血,會下腹疼痛,建議進行正確的保胎治療,一般情況下不會影響胎兒發育。另外建議去醫院進行超聲檢查瞭解胎兒發育是否正常,有胎心胎芽。平時的飲食建議均衡營養,切忌辛辣寒涼等刺激性食物。

2019-07-02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如果在懷孕初期孕婦私處有黃色分泌物的話,建議應該去正規醫院婦產科抽血檢測人絨毛膜促性腺激素,孕酮等檢查,以便於確定是否需要進行藥物保胎治療。並臥床休息。為了有一個健康聰明寶寶,建議增加營養注意休息。補充小劑量葉酸,以便預防胎兒畸形,並定期進行孕期及排畸檢查。飲食上注意均衡營養。

2019-07-0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