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麼可以快速提高免疫力

患者:男,20歲

病情描述:我去醫院檢查說我免疫力低下,吃什麼可以快速提高自身的免疫力呢?

专家回答(2)

張月美
張月美
主任醫師

你可以注射一些提高免疫力的藥物,如斯奇康等。這是暫時的,不能永久改善。鍛鍊更好。對每天鍛鍊30分鐘的研究指出,在連續12周每週5天每天鍛鍊30-40分鐘後,免疫細胞的數量將增加,抵抗力將相對增強。只要心跳加快,晚飯後散步是非常合適的,如果運動太強烈或者超過一個多小時,身體反而會製造一些荷爾蒙,抑制免疫系統的活動。

2019-06-03

張英澤
張英澤
副主任醫師

你可以多吃海帶、蘑菇、山藥、蘑菇、雞蛋、牛奶等,注意飲食和營養的平衡結合,不要挑食,還有要積極的鍛鍊,提高免疫力不可能在短時間內實現,所以我們必須堅持下去,每天可以喝一些有助於提高免疫力的茶飲料,例如姬松菇飲,這種飲料含有豐富的活性多糖,具有提高自然免疫細胞的生長活性的作用,促進免疫力的提升。

2019-06-0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